{UHTPLPAGING}

| by YaNKi 修改 | 公開 | 不公開 | 刪除 |

這幾年,身邊幾位朋友到外國留學,
前天,收到朋友的sms,
跟返o個電話打去,
先知道朋友回來.^^
短短三四分鐘的對話,
我好開心.由心發出.
這種無名的喜悅,到今天仍然感受很深.

朋友的回來,令我想起Dad回去,
在機場送別的一天.
在機場逛了接近2小時,
氣氛一直融洽,感到大家都很投入.
但入閘一刻,眼淚竟不停的流下來.
心麻痺,酸了.
說了不要哭,是開心的.
但我沒用,最後失守了.
這是離別的愁緒.

前天我感到重逄的喜悅呢.

期待與Dad 重逄的一天.
超級掛念你.

1 留言 »

  • 回覆 | 修改 | 允許 | 不允許 | 刪除 公公!!

    - 喜歡

    {UHTPLPAGING}
{UHTPLBLOGCONTAINERPAGINGJS}
 

© Copyright 2003-2011 Powered by uhhooh.com | 討論區 | 服務條款 | 私隱政策 | Top